我喜欢男孩子之间的故事,萦绕在耳边。
那些故事在人间的心底潜藏着最热烈的温情和赤忱

我真的不是甜妹(5)

  公演结束之后,张云龙撑着自己的脑袋,眼睛微微眯着看着前方,他神色带着点清醒,但是细看之后也不是很清醒,像是醉酒之人那种迷离感。

     张云龙伸出手,敲打着桌子,招手让助理过来开口道:“你去打给经纪人,我现在不太好,戏份推迟拍,今天我要是活着,我肯定跟导演拍。”

   助理语气颤抖:“哥,您别吓我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睥睨的看了他一眼:“别叫哥,快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 马上拨通电话,经纪人也联系飞机,马上飞回来。张云龙还是补了一句:“要是不行,就算了。我体谅你们,你们也别过来跟我卖惨。”

    电话挂断,高瀚宇开口:“哎呀,哥,您可别折腾了,快过来休息。”

   b张云龙捻了捻手指,开口:“我想坐在沙发上,我不想回去,我腰疼。”

     可怜兮兮的语气,再加上那张幼态的脸,怎么看怎么好看。怎么看怎么可怜。

   “晋哥呢?”

   “晋哥去联系医生了。”

   张云龙幽幽开口:“我自己有医生,没有问题的,他也跟着我三年了。了解我。”

   电视上放着动画片,高瀚宇去接水,张云龙拖着腮帮子看着人来人往,他这么大个人,直接窝在沙发上,越发显得有点可怜,但是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怎么样,反而看着这么多人都在闹,都在笑,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。

陌生的车辆停在门口,进来的是两个男子,全身都凝固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感觉,那是连没有摘口罩都觉得帅的程度。

    “介绍一下,我是秦生是张云龙先生的经纪人,这位是白琨,是市中心医院的医生,也是张云龙先生的健康负责人。”

   工作人员带他们进来,张云龙还在懒洋洋的趴着,秦生轻笑:“张先生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张云龙站起来看着秦生,神色凄惨。

   秦生虚抱了一下,开口:“阿龙,别胡闹,怎么不听话?”

    张云龙开口:“你可别来问我,不是你们让我去的,现在我好惨,你们也不来问我我的情况,开口第一句就是骂我,哪有你这样的,你不是也知道我这个人,陈年旧伤一堆,我哪里有勇气去做这件事?芒果不就是想把我推在高峰口,我当然成全。”

    秦生眼神暗沉开口:“白琨,给他看病。”

张云龙把手伸出去,另一只手搭在腿上,慢慢的闭眼。白琨收起东西开口;“好好养着,腰伤不是好问题,也没有根治的办法,另外你低烧反复了这么几天,你自己不知道吗?还敢吃止疼药,你是不想要你的命了吗?三十岁,珍惜点你的时间,别作死。我看你身体的暗伤迟早会找上来,别不当回事,真到了那个时候,你疼死我也不要飞过来。”

    秦生轻轻撇了一眼;“听见没,嗳,小祖宗?别作死。”

   张云龙只能当鹌鹑,窝在沙发里面默不作声。

其余的哥哥都回来了,李承铉看着张云龙皱眉开口道:“怎么样,云龙?”

   张云龙笑道:“炫哥,我好多了。”

   接下来的半天,秦生从他们的嘴里面知道了张云龙个人的情况,虽然嘉兴确实很狗,但是以目前这个状况,张云龙本人是不能够和嘉兴脱离的。

   一旦脱离,嘉兴会以更加狠厉的手段跟张云龙本人开战,更何况,张云龙自己也不希望这种事情由他亲手去做。他也是见过太多,心理脆弱,是真的不要大风浪,只希望平安顺遂。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