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男孩子之间的故事,萦绕在耳边。
那些故事在人间的心底潜藏着最热烈的温情和赤忱

假如踏仙君变小了

  日常生活,很日常的一篇

    墨燃不是任何人,但是任何人也代替不了墨微雨

  墨燃已经忘记了一切,那么那些曾经就已经无关,已经是新生,楚晚宁其实希望,墨燃可以拥有一个完完整整的人生。

   第二日清晨

   墨燃缓缓睁开眼睛,他动了动麻木的手指,神色平静,什么都看不出来,墨燃揉了揉头,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的事情,但是他也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   楚晚宁推开门,看到墨燃醒了,眉目间都带着一些笑意。墨燃奇怪的看着他,在心底深处,他大抵觉得楚晚宁的温柔和笑意不该如此明目张胆。

    墨燃不得不说,他很开心,甚至很愉悦。

   楚晚宁开口:“你醒了,我给你拿了一些吃食,你尝尝看。祁苒。”

   楚晚宁的神色不是很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,这让他心底有种说不出的不悦,但是他什么都没讲,只是由着楚晚宁把他细细的弄干净,自己端着木碗,小口小口的喝粥。

   吃完膳食,楚晚宁怕他积食,非要带着墨燃在山上转了一圈,以至于墨燃不悦的对着他翻个很大的白眼,他也不在乎,倒是笑意盈盈的看着墨燃。

    正午暖意融融,墨燃靠在窗户边上。他倚靠在上面,指尖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膝上的书,书页在他的手指上飞跃,楚晚宁在椅子上看书,坐的板板正正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门被敲响。

    不等楚晚宁去开门,薛蒙就推门进来了,看到屋子里面的场景都有点楞神,他非常怀疑是不是进错屋子了。

   楚晚宁合书开口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薛蒙行礼开口道:“师尊,今日是上元节。您要去看看吗?我刚好去办事。”

    楚晚宁开口:“也好。”

   楚晚宁开口:“祁苒,你换身衣服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   薛蒙怀疑看着屋子里面的人开口问道:“师尊,他昨天怎么回事?昨天我赶到的时候就已经晕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,我目前为止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是必须承认的是,他昨天是踏仙君。”

    薛蒙开口“他这一生难道还要重蹈复辙吗。”

    楚晚宁摇头,希望一切顺遂。

墨燃推门出来,他换了一身月白长袍,锦衣华服,上面绣着精致的刺绣图案,全身都变了个人一样,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深色系的衣服。楚晚宁收回落在他身上的眼神,神色轻松。

     薛蒙微笑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墨燃挑眉道:“你怎么穿的像个孔雀?你要开屏吗!”

    薛蒙抽了抽嘴角,无语道:“我是掌门,我要面子的好吧。”

    墨燃哼了一声,拽着楚晚宁的袖子走远了。

薛蒙才不计较呢,反正现在他也不能发难,因为师尊是真的要护着的,毕竟是爱人,他可真惨!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薛蒙:我又吃了一嘴狗粮,真是够了

  墨燃:哼,活该

  楚晚宁:薛蒙,不要欺负燃儿

  薛蒙:哼,你们高贵!我惹不起,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