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男孩子之间的故事,萦绕在耳边。
那些故事在人间的心底潜藏着最热烈的温情和赤忱

我不是甜妹(4)

  彩排当天

   张云龙看着表演,神色冷了下来,他一直都觉得最近不太对,可是也不知道,也一直到今天才终于知道自己到底哪里不对?

   他根本就是因为感冒发烧引起了腰伤,腰伤的问题是十三年的足球生涯,进入国家队的教练对他太狠了,每天都在往他的极限逼迫,所以长久以来,到做了演员,腰伤这个问题才蔓延出来。

高瀚宇满脸是汗的走下来,开口道:“云龙,上场吧,期待你啊,加油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眯起眼睛笑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 音乐开始响,张云龙跟着节奏,跳了一遍,下来之后脸上全都是冷汗,高瀚宇看着张云龙开口道:“云龙,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

     张云龙缓了缓才开口:“你还有糖吗?我这俩天累过劲了,有点低血糖,没什么大事,不要大惊小怪。”

   高瀚宇再多的话都被他的一句话噎住,只能开口道:“好,云龙你不舒服记得说。”

嚼完嘴里面的奶糖,张云龙去了趟厕所,直接止疼药嚼碎咽下去,苦味直接弥漫着整个味觉系统。

    他缓缓拿出糖,慢慢的嚼。窒息的感觉,真的是很久违。像是回到了刚刚来到北京的那一年,那么的无奈,那么的被迫。

   药效缓缓发作,张云龙慢慢直起腰,神色冷淡,高瀚宇碰到了他的手,冰凉的手,刺骨的冷,高瀚宇打了一哆嗦,按理说,这秋天的手也不应该是这么冷。

    高瀚宇奇怪开口:“哥,你不舒服吗?怎么这么冷?”

    张云龙眨眨眼睛,慢悠悠开口:“没有,是我最近瘦了,体脂率又低了,才有点冷。”

    高瀚宇开口道:“那,注意身体,别吃太多不好的东西,我看你脸色有点差。”

    拧着一股气,把《男孩别哭》在聚光灯下完美演出,所有人看的都很惊叹,聚光灯打在他们脸上,每一个动作都挑不出错误,每一处细腻的情感都让这首舞曲更加漂亮,更加完美,更加动人。

    张云龙虚扶了一下瑞奇,眼神飘散,强撑着最后的意志回答完主持人的问题,他慢慢回到了客厅,尹正笑着开口:“好帅啊!”张云龙笑:“真的吗?”张晋笑道:“真的啊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冷汗缓缓低落,冷汗凝聚在脸上,他整个人疼的发虚,脸下颌线都绷紧了,神色都带着点苦楚。

   尹正高喊一声:“哎呀妈呀,你怎么了?咋成这幅鬼样子了?你哪不好?”

   张云龙慢慢扶着椅子,舔舐了一下唇舌,表情管理才没到失控的地步,他慢慢开口:“我是旧伤,别担心。”

   张晋摸了摸他的腰,抽气声炸裂在耳边,李承铉神色担忧道:“云龙,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压下眼中翻滚的神色,笑道:“我很好,你们去演出吧,你放心我没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李承铉走开之后,张云龙压着胃里面的反感,直接跪倒在地上,吐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张晋吓了一跳,看着弟弟苍白的脸,也什么都说不出来,高瀚宇看见这个样子,急迫道:“晋哥,这要不然去医院吧。这幅样子,他是不是要难受死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