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男孩子之间的故事,萦绕在耳边。
那些故事在人间的心底潜藏着最热烈的温情和赤忱

我真的不是甜妹(3)

   永远对自己严苛,这是中国内娱明星对自己的要求,也是中国网友普遍化、大众化的审美。

    张晋的大脑陷入宕机,什么玩意,拜托,人生病了不去医院干什么?等死吗?你是脑子坏掉了吗

    张云龙皱眉,他低声咳了几声,脸色难看的过分。张淇从桌子上拿起药,从接水机里面接了一杯热水,张云龙接过来,低声道:“谢谢淇哥,我没事,应该是拍戏感冒了,过几天就好了。离公演还有好几天,放宽啦!”

   张晋脸色严肃开口:“既然知道自己感冒了,难道不知道去医院吗?要是加重了怎么办?你自己是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吗?”

   张淇一看张云龙的脸,就感觉坏了,晋哥本来就火大,今天看云龙发烧就脸色不对了,好歹都是小了一轮的弟弟,都是叫我们前辈的。可是生病的人本来就敏感,虽然在网上说他是犯矫情第一人,但是本人还是真的非常的脆弱的,这是他接触之后的感觉,幸亏他进了唱歌圈,要不然得被骂。

    张云龙吸了吸鼻子开口:“我就是想着没那么严重,才没去,我不是要麻烦你们的。”眼眶红了大半,张晋也心软的妥协,好歹都生病了,别骂人了,哎,糟心的孩子。

    张淇给他盖好被子,开口:“晋哥也很希望云龙不要生病,不要在乎网上的评价,他们说的都是假的,我们云龙很优秀,不要伤心,放宽心,相信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眨眼,认真的看着他:“我不信。”

    张云龙转身,不再说话,张淇摸了摸他的发丝,头发真软啊,张晋也摸了一把,这头发怎么保养的,怎么这么柔顺,羡慕啊。

    张云龙还是睡着了,晋哥也回去休息了,张淇给他塞了个暖宝宝,困得眼皮打架,也不知不觉睡着了,但是效果出奇的好。

    第二天,12.00

   张云龙懵的坐起来,他揉了揉眼睛,看了眼自己,看了看下面的人,穿戴整洁,他们在吃饭,呜呜,我也饿了。

    张云龙立马去洗漱,顺带洗了洗头发,头发自然的垂下来,看起来更好了,于是,一个组的人都来摸了一把头发,张云龙眯着眼睛,不想动。

    刘迦把他扯起来练舞,生活终于回归正轨,李承铉也时常的关照这位“伤员”,要不是晋哥说起来,他还不知道,只是,事后的时候,李承铉也很生气。

    不过,张云龙天生的少年音,天天缠着他,饶是他也没有任何办法,只能认输。但是李承铉说,永远都不能相信张云龙的话,每天都在阴奉阳违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
ps,这章的龙哥好娇,有点可怜🥺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